向着海风走

不要连赞!连赞拉黑!缘更选手

02 买人形犬

  次日凌晨四点,几只奴隶就已经从床上爬起来,迅速用五分钟收拾完自己,去厕所做了二十分钟的例行清洁,然后开始分工明确地劳动——

  伊瑟做饭,司渊打下手,迟鸣收拾屋子,灼光准备伺候主人晨起。

  

  灼光用保温杯装满了温度适中的蜂蜜水,把热水倒进漱口杯里,牙膏挤在牙刷上,然后把这些东西都摆在瓷盘上,双手端着跪在了灿灿的卧室门口。

  

  昨天晚上,伊瑟代表几只奴隶向灿灿请求带上“温度手环”的主环,他们几个带上奴环。

  温度手环是主星特别研制的,主环佩戴者可以给奴环佩戴者提供身体各项数值,以便奴隶清楚主人的身体状况,更好的服侍主人。

  而奴环被安置上了定位功能,精确到每秒到了哪个星球的哪个店的定位;另外还有电击的惩罚功能——虽然对于灵力强势如域主,完全不需要外力惩罚,仅需动动念头就能让不懂事的奴隶生不如死;但灵力的惩罚到底太过严厉,如果是惩罚做错点小事的奴隶,温度手环的电击功能比灵力实用多了。

  

  灼光低头垂眸,全身心都用在感知奴环传递的信息上,以便域主刚睡醒就能得到最周全的侍奉。

  

-

  

  昨天晚上灿灿没有熬夜,早早就睡了,所以今早八点她就被窗外的阳光吵醒了。

  她侧过身抱紧被子又赖了会儿床,然后揉揉眼睛坐起了身子。刚准备穿鞋就听见门口的铃声。

  

  “域主容禀,奴属灼光请求入内服侍您晨起。”

  

  灿灿刚起,脑子还不怎么灵光,呆了一会才反应过来灼光是谁。

  她打了个哈欠,捂着嘴巴懒懒回应:“进来吧。”

  

  灼光在门外叩了个首,然后推开门膝行进了屋子。

  魅魔卑贱,在主人的视线范围内都只能跪着,不论是行走还是做事;生性YD的魅魔,束缚他的“规矩”都会比其他奴隶更为严苛,献给域主的魅魔甚至有他自己专门的老师负责管束他的行为。

  其实若非域主身不在主星,可用之奴少,贴身服侍域主的美差是绝轮不到他的,魅魔这种东西是只配给主人泄遇用的。

  

  灿灿坐在床边上,看着眼前的奴隶恭顺地往前膝行。

  奴隶赤L着身体,两翼恶魔小翅膀收在背后,细长的小尾巴竖了起来,尖尖的小爱心左右摇晃,极为可爱。

  

  灼光跪到灿灿身侧,将手里的盘子举高奉给灿灿,等她拿走蜂蜜水后把盘子放到地上,弯下腰去给域主穿上拖鞋。

  灿灿喝完蜂蜜水,他又举起盘子将空杯收进去,然后膝行跟着灿灿走到厕所,服侍她洗漱。

  

-

  

  灿灿穿着睡裙下去的时候,三只忙碌的奴隶早就结束完工作,跪在楼梯口等候了。

  他们见灿灿下来,纷纷叩首请晨安:“域主安好。”

  

  灿灿想起灼光还未着寸L,于是回头命他回屋,没等他躬身领命就自顾自走向餐桌。

  坐下后,让那三个还跪着的奴隶起来,就开始吃饭。

  奴隶们起身,走到灿灿身边。伊瑟弯腰布菜,其他两只跪在地上给她按摩双腿,放松沉睡了一晚的肌肉。

  

  伊瑟低着头温言向灿灿介绍:“奴属为您做了几个烧卖,还有一碗南瓜粥,一叠小菜。您试试合不合胃口?”

  灿灿一见桌子上的菜品就知道他用心了,全都是她爱吃的东西。她不由向他点点头,笑了一下以示赞赏。

  

  吃到半途,灿灿忽而想起一件事——她都是域主了,那肯定很有钱吧?那她的小狗狗……

  灿灿咳了咳,清了清嗓子,然后漫不经心地提起:“今天我要去宠物市场溜一圈,你们三个陪我。”

  三只奴隶弯腰领命。

  

-

  

  伊瑟为灿灿打开衣柜,侧身站到一旁,低着眉眼,微微弯起嘴角:“域主,这是主星为您寄来的日常服饰,以备您不时之需。”

  

  哇!

  灿灿双眼放光。

  

  原谅她一个半身入贫民窟的女孩子从来没见过世面的样子。

  这些衣服都好好看!完美契合她的品味!

  

  灿灿的衣品很杂。她喜欢普通的地球人衣,也喜欢“三坑装”;喜欢的颜色也很多,但是更偏爱深色显白的衣服。

  苦于家里一月五千的总入账,灿灿一年都不会添一件新衣服,更别说挑选她喜欢的样式了。

  

  她开心地蹦了一下,直想扑倒衣柜里——哪个女孩子能拒绝漂亮的小裙子呢?

  灿灿的声音都欢脱了很多:“你们怎么那么了解我啊?不管是吃饭还是穿衣。”

  

  伊瑟更加弯下腰去:“域主容禀,主星在您觉醒灵力的第一天就筛查出了您的喜好,命您的备选私人奴隶全数背下,自然包括奴属几个。

  “不过请您安心,信息的搜集只限您的爱好,不会有半点涉及您的隐私。”

  

  灿灿这才想起她的灵力。

  好像从昨天开始,灵力就不像刚脱缰的野马一样乱撞了,变得安分好多。

  

  是因为这几只奴隶吗?

  算了,不管了。

  

  灿灿挑了件粉色的露肩连衣裙,几只奴隶服侍她穿好,就出了门。

  

-

  

  蓝色的悬浮车停在酒店门口,炫酷的车型引来了很多路人的注视。

  灿灿尴尬:“下次不要准备这么……显眼的车了。”

  奴隶们弯腰低头请罪:“奴属失职,请域主降责。”

  灿灿没再说什么,走在三个人的前面上了车。

  

  车奴坐在驾驶位开车,灿灿坐在后面的软沙发上,三只奴隶跪在她脚边服侍。

  伊瑟点开蓝色虚拟荧屏给灿灿介绍:“域主容禀,接下来您要去的地方是伊甸园。这是Z国最大的宠物市场,生产的各类人型宠样貌出色、乖巧听话,深受消费者喜爱。”

  

  灿灿喝着迟鸣奉上的鲜榨梨汁,问伊瑟:“我有件事很好奇,你们三个不都是非人生物吗,为什么没有鱼尾翅膀这种东西呢?”

  伊瑟垂头:“域主容禀。奴属三个都是各自种族的王族出身,可以随心切换外在形态,其他不是王族的生物则没有这种能力。若域主不喜,奴属们可一直保持原形态特征。”

  灿灿想了一下三个奇形怪状的生物跟着她走在大街上的情景,忙摇头:“算了,还是回家再给我看吧。”

  

  灿灿拿出手机,给妈妈霍曼拨了视频电话。

  视频很快接通。

  

  “妈?”

  霍曼刚才正带着眼镜躺在吊椅上看书,这会儿把眼睛摘下来,对着灿灿笑:“终于想起妈妈了?在学校过得怎么样,还适应吗?”

  

  她的父母对她一直施行放养政策,而且对她很放心,这也间接的说明她的“乖乖女”人设塑造的很成功。

  

  灿灿跟她说了这几天的荒唐事情,然后母女俩都笑开了。

  笑完,霍曼就嘱咐她千万不要被骗,要时刻都警惕着些,跟家里保持联系云云。

  灿灿都一一应下。

  

  悬浮车早就停靠在伊甸园的大门前,车奴下了车,躬身等在车门口。

  三只奴隶都不敢打扰域主聊天,只垂头跪候着。

  

  又过了半个小时,灿灿挂了电话。

  

  迟鸣为她按开车门,奴隶们跟在灿灿身后下了车。

  

  平常门庭若市的伊甸园今天一个人都没有,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列成两排躬身微笑着等在门口。

  灿灿刚下车,伊甸园的园长就满脸堆笑地凑上来,恭维道:“小姐您好,我是伊甸园的园长,请问您需要什么样的宠物?”

  

  园长是个矮胖子,西装的扣子岌岌可危地系在一起,让人很担心它下一秒就崩掉。脸上的横肉本来就很多,这一笑让这些肉都堆在脸上,脸盘都快挤不下了。

  灿灿只看了一眼就厌恶地皱了眉。

  

  伊瑟感受到了域主的不满,上前一步阻隔了灿灿和园长的对视,浅浅微笑着,代域主问道:“你们这儿有别的讲员吗?”

  园长愣了一下,马上反应过来,笑着推出了一个小姐姐,然后躬身退到了人群的最后面。

  

  小姐姐笑出八颗牙齿,温柔问道:“小姐,您对宠物的要求是什么?”

  她笑得很好看,何•颜控•灿灿一秒就沦陷了。

  “我想要条公的萨摩耶,乖巧懂事的,最好不需要我亲自调教。长得好看点,伴侣犬那种。”

  

  小姐姐微笑点头,踩着高跟鞋走在前面带路。

  “虽然科技在不断进步,但是狗仍然是人类最好的伙伴,犬类人型宠是我们这儿最畅销的一种宠物。

  “我们这儿的人形犬都是经过TJ师训过规矩的,一对一的TJ,从出生就开始了,保证守礼懂事。”

  

  “您来得巧,刚好我们的王牌TJ师新出产了一条萨摩耶人形犬,犬龄两岁,化形一年,父母都是赛级犬,长得特别标致好看。”

  

  灿灿被带着穿过一个个玻璃展柜,每个展柜里都跪着一条赤L的人形犬,他们都温顺地垂头低眸,只看着地面——玻璃是单向可视的,就算他们抬头也根本看不见外面的人。

  展柜上贴着纸条,上面写着柜内人形犬的各种信息,比如外用名、犬龄、TJ师的姓名等等。

  

  最后小姐姐停在一间屋子的门口,笑着推开了门。

  

  哇靠!

  灿灿看直了眼。

  

  这就是她的梦中情犬了!

  简直是按着她的审美长的啊!!!

  

  屋内跪着一个白色短发的少年,他一双多情的桃花眼此刻温顺地下垂,双手交叠在跪地的膝盖上,紧张的来回磨蹭。

  少年全身赤L着,白皙单薄的身体毫无遮拦的显露出来,他的脖子上系了个项圈,被拴在后面的花架上。

  

  脆弱易折的美人谁不爱呢?尤其他还是条狗狗啊!

  灿灿向前走几步,蹲在男孩面前,用右手食指勾起他的下巴,笑得像个老巫婆:“你的外用名叫什么呀?”

  

  男孩的睫毛颤了颤,顺从地被挑起了下巴,红润的唇微微启开:“奴,奴叫星云。”

  

  好乖呀。

  灿灿实在忍不住的揉了揉他的小脑袋,然后起身对着讲员小姐姐说:“我买下他了。”

  

  星云闻言颤了颤,在灿灿不注意的时候偷看了她一眼——

  这就是他以后的主人了吗?

  长得好漂亮,性格,也好温柔的样子。

  

  星云红了脸,磕下头去。

  灿灿回过头来只看见一头白发,乖巧的小身体团在地上,弱弱的小嗓音给她问好:“奴见过主人。”

  

-

  

  讲员小姐姐给她办理完转让手续后,微笑着提醒一些饲养经验。

  

  “人形犬需要食用专门的狗粮,不能吃人的食物。他的一些生活用品,我们已经为您整理好了,算作赠品送与您。”

  

  “虽然我们的人形犬都久经TJ,但是深埋在血脉里的习性是很难去除的。

  “萨摩耶典型的性格就是温顺,他们会很听话,很忠诚;

  “然后就是胆小,一下子转换环境他会很害怕,熟悉主人后也仍有可能产生一些自卑不安的情绪,需要您耐心调解;

  “萨摩耶最闻名的就是拆家了,这缘于他的顽皮性格。等他完全信任您了,会显得很无理取闹,让主人抓不着头脑的找事情。但这其实都是他信任您的表现,他信任您不会伤害他,所以会无理取闹,寻求您的关注。”

  

  “总之,狗是需要主人用心饲养爱护的,您既然选择了他,就请尽心对待他。”

  小姐姐微笑弯腰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