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着海风走

缘更选手

GB|分手后的生活

没有主人管束的狗会怎样生活

•睡前小脑洞,300+

•BE

  

沈夏×我

  

微信。

夏夏:[我们分手吧。]

 

我凝视着这条消息,一动也不动。

 

或许她只是在开玩笑呢?

 

如果我表现的再好一点、再多关心她一点、多讨好她一点。

她是不是就会回心转意呢?

 

我应该发一条消息——

卑微地乞求她饶恕我的过错,宽宏地允许我再做她的情人。

 

可是我终究不敢。

 

我只是沉默地看着手机,直到它熄屏。

 

-

 

没有她的生活像是失了干燥剂的食物,溃烂腐朽。

 

我恢复了最初的状态——每晚在酒吧酗酒蹦迪,早晨被朋友拉扯出酒吧,一觉睡到下午,吃顿速餐就又开始约朋友去酒吧。

反正也没有人再管我了。

 

不会再有人气愤地怒声呵斥我。

不会再有人挥舞着鞭子惩罚我。

 

我坐在酒吧前台,端起酒杯,仰头喝下。

 

酒吧五彩斑斓的色彩灯掩盖了我的颓废和眼泪。

 

我在狂欢,我也在孤独。

  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2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